Haaka太二:

分享几幅 Pol Ledent 的作品。Pledent是一位来自比利时的画家,具体背景我知道的并不是很多,听说他似乎是自学成才的,这真的很让人 羡慕 嫉妒 敬佩。其实Pledent的水彩和油画一样出色,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偏爱油画系列,因为这一系列的色彩搭配实在是太华丽了!每次看这些画的时候,我总觉得它们像是有魔力一样,静静地、不动声色的引诱着我的蠢蠢欲动,让我恨不得立刻钻入画中和那些色彩凝固在一起。哎呦喂!有矫情的嫌疑 不过老实说,如果有天真的可以迷失在这样一片景色里的话,那真是死而无憾了。

评论
热度(17)
© hanlu1987115 | Powered by LOFTER